阿酒玖啾

做个美梦叭🌺

【他狱】七日

徐文祖×原创女主

  梗源于脑筋急转弯———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帅的远房亲戚,并对他一见倾心。但是葬礼后那个男子就不见了,妹妹怎么找也找不到他。过了一个月,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分割线———————

  我只是,很想,再见到他。

  那个人,就是,我的神呀。

  

  第一天,幼熙第一次见到徐医生,是陪着自己的同班好友一起来拔智齿,路上好友兴奋地跟她描述着医生有多帅气多优雅她还一直不信,甚至取笑好友又犯了花痴。

  直到她亲眼见到了徐医生,幼熙觉得自己像是被什么击中了,她浮在空中冷眼看着自己的躯壳坠入名为爱情的深渊。

  回学校的路上,幼熙颇有点心不在焉的,好友几次叫她她都精神恍惚。感觉自己被忽视了的好友闹了小脾气,一个人丢下幼熙,自顾自地离开了。

  幼熙停下脚步,略一犹豫后,转身回了牙医诊所附近,缩在阴暗的角落里,幼熙只觉得自己像极了一只见不得光的老鼠,悄悄窥伺着对面的男人。

  太远了!这样的距离实在太远了!幼熙渴望能离得更近一些,最好是在牙科椅上,或者,或者是在一边静静旁观也行。

  幼熙看着医生收拾好东西,她停在原地,歪着头想了想,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第三天,幼熙陪着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一起来拔牙,男朋友躺在椅子上,笑嘻嘻地跟幼熙说着什么,然而幼熙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她直勾勾地盯着身穿白大褂的医生。

  『终于……又见到了!』

  幼熙悄悄地靠近了一些,徐医生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转过头温和地对幼熙说道,“不必担心,很快就好了。”

  幼熙藏在身后的手猛的抓紧自己的衣摆,她竭力收敛起自己眼中的疯狂与嫉妒,低着头轻轻应了一声。

  『不够,还是不够……还想更近一点,想要触摸,想被触摸……』

  “幼熙?幼熙!”男孩含糊的声音把幼熙唤醒,“嘛嘛~看来幼熙还是害怕拔牙呢,所以我说了这个可以以后再说的嘛,亏你昨天还一个劲儿地怂恿我来。”

  幼熙来不及阻止男孩说话,她惊慌地抬起头看向不远处的牙医,却发现那个牙医脸上并没有惊讶的神色,反而是自信满满的了然和些微的赞许。

  一种极端兴奋的情绪在心里膨胀开来,幼熙敷衍的说了几句让自己的现男友去外面等着。

  她来到医生,身体微微紧绷着,乍一眼看去就像是伸手向严父讨要糖果的小姑娘。

  “我做对了吗?”

  医生一言不发,依旧是笑盈盈的,看着幼熙。

  “医生您能卖我一根麻醉针吗?我家的一只小猫,蒽……又或许是小狗,反正是一只宠物,它受了伤,我想要一根麻醉针给它包扎。”

  徐医生背过身去,像是没有听见幼熙的话,又像是默许了她自己去拿麻醉针。

  诊所外那个年轻的大男孩几次探头探脑的试图想要搞清楚自己的女朋友和牙科医生正在讨论些什么,幼熙把东西不着痕迹的收拢到自己的小包里。

  “我们四处逛逛好吗?”热烈中的男孩总是对自己的女朋友言听计从,二人不知不觉地来到一条僻静的、荒无人烟的小巷子里。

  感受到幼熙的身子在微微发颤,男孩故作镇定地拉住了女友的手,体贴的安慰道:“没事的,不用怕。我在这里。”

  当针头扎进后颈时,男孩带着一脸的茫然倒在了碎石凌凌的地上,他无声地开口试图让女友赶紧逃跑。

  多么可悲的男孩。

  他还以为自己是被什么陌生人士所袭击,却不想,恶魔的爪牙早已潜伏在他的身边。

  幼熙蹲下身,温柔地抚摸着男孩的脸庞:“刚刚徐医生把手放在你的脸上了,那是一种什么感觉?温暖吗?还是说你会紧张?或者窘迫?因为你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喜欢别人的碰触?我想要知道,我……想要你的脸。”

  在学校文具店里购买的小刀显然不够锐利,不能直接把一整片连着带起,幼熙艰难地行动着,她竭力想要让自己的礼物更完整一些。

  

  第五天,幼熙换了一个新的男朋友,她熟门熟路地来到手术准备室。

  “徐医生!”少女笑吟吟地拉住白大褂的一角,“是医生帮忙了吗?”

  “啊,拜托朋友帮忙收拾了一下垃圾。”徐医生挑起帘子的一边往外看去,“这是幼熙的新男友吗?。”

  “诶?当然不是啊!”幼熙露出十分受伤的神情,“这个是医生送我的礼物呀!说起来——今天医生还是要碰脸吗?求您碰碰手吧!这样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拉着您的手了。”

  身穿洁白大褂的医生施恩般的拍了拍忠诚信徒的脑袋:“我们幼熙真是个好孩子。”

  

  第七天,好友变扭地来到幼熙身边扯了扯少女的衣角:“幼熙!你陪我去徐医生那里做个检查吧。上次……是我不对,我太小孩子气了。”

  幼熙点头应下,细心地帮好友把散落在眼前的碎发挽到耳后。

  “唉,也不知道徐医生怎么想的,凭他的实力在好一点的地方开一家诊所很难吗?真是的,为什么一定要在市郊开啊,很不方便诶!”女生挽着幼熙的胳膊不满地抱怨着,一如往常。

  幼熙在好友看不到的角度紧紧地皱起了眉头,她垂在身侧的手用力握成了拳头:“谁知道呢?或许市郊空气好吧。”

  

  幼熙拿起超市柜台边摆放着的,供顾客浏览的报纸:近日,警方于南山山腰发现数具不完整的尸体残骸,据猜测应是某变态连环杀人凶手所为。

  幼熙放下报纸,轻声笑了笑。

      她才不是什么连环凶手呢,

      她不过是神忠诚的信徒罢了,

      她的神说了,我们幼熙是个好孩子。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