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玖啾

做个美梦叭🌺

【他狱】共生

    我是无罪的凶手,我是囚笼,我将杀手禁锢,我最终成为杀手。

  目送苏巡警离开的时候,尹宗佑的眉眼极其冷漠,他猜想这个敏锐的少女大抵是发现了什么本该随着考试院一起消失的真相,不过他并不在意,因为他——是个无罪的凶手。

  从医院搬离到正式入住新家不过也就两天工夫,智恩在他的新住所里布置了许多造型可爱触感柔软舒适的玩偶,样子颇有点儿像当时他送她的末等奖小吊坠。

  “智恩……”尹宗佑的声音让厨房里正在倒水的智恩手一抖,晶莹剔透的玻璃杯从流理台上落了下去,变成零七碎八的残块。

  “对不起对不起,欧巴。”智恩手忙脚乱地蹲下身打算把碎片清理干净,可惜却被尹宗佑一把拉住,“放着吧一会儿再收拾,反正也不能回到原样了不是吗?”

  这话一说出来,就像是挑明了某种隐秘而又不可告人的东西,把所有的肮脏污秽都摆上了台面,大大方方地供人讨论、讥嘲。

  智恩双手环抱着自己的膝盖,女孩纤细的身子不停打着颤:“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欧巴,我们忘了那段时间好不好?你看,我们就是普通的上班族,我们没有……”

  智恩看着柔软沙发上端坐着的男人,泪眼朦胧间,她好似在宗佑身上看见了某个恶鬼的身影。不,或许,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宗佑就已经被恶鬼诱惑,一起坠落在无边地狱之中。

  “我们……还能回去吗?”

  尹宗佑自己也想知道他到底还能不能回去,在当他杀了严福顺,杀了洪南福,杀了……徐文祖之后。

  智恩得不到回答,一个人失魂落魄地离开了。尹宗佑把自己扔进沙发,没有一点儿想要送别的意思。

  他使劲地回想着考试院的事情,却突然发现自己脑子里那个阴森黑暗的地方留给他的印象已然开始模糊不清起来了。

  在考试院里唯一的颜色是那个男人鲜红如血的唇。

  “亲爱的……”

  又一次醒来,尹宗佑下意识地拿左手抚摸着右手上的牙齿手链。

  “想杀了他。”

  尹宗佑怔怔地回答道,仿佛在和对面的人交谈着。

  “那家伙又懒又蠢,不会有什么好看的牙齿。”

  “什么?你说我手法差劲?”

  “说我是最完美作品的不也是阿加西吗?”

  “我知道我知道,头一次总是会有些状况。”

  “我不担心,反正我杀人阿加西善后。”

  “诶?拜托帮帮忙吧!阿加西不是说了会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吗?”

  漆黑的屋内,男孩的声音逐渐变小,似乎是和藏身于黑暗中的人达成了某种协定,他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活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

  “该出发了,亲爱的。”

  男孩拎着包走出公寓,路灯将他孤零零的影子无限拉长。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亲爱的。”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