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玖啾

做个美梦叭🌺

是鲨人魔不是扶弟魔啊!

梗源于上一个动态,

酷炫霸的哥哥×迷弟乌冬面弟弟,

哥哥你是鲨人魔而不是扶弟魔啊!

哥哥你清醒一点!

咱们这样是不对的!

爱豆你不要自毁形象啊!


1.哥哥他真香!


    “游戏开始。”男人低哑的声音透过粗糙的麻布袋子传来,显得十分模糊。

  徐智勋努力稳着脚下那晃晃悠悠的破椅子,作为反派拯救部门的萌新特派员,他光知道自己是随机插入剧情时间线却不知道这该死的居然插到了这样一个尴尬的点上。

  作为堂堂大韩证券的二公子,除了故事的主人公二傻子陆东植,还有谁敢这样嚣张至极地把他给绑了呢?

  哪怕是大变态徐仁宇!那他在彻底黑化之前也只敢在脑子里想想,做会儿美梦而已!

  徐智勋在夜晚空旷的厂房里瑟瑟发抖,他错了,他就不该一时冲动为了那该死的迷弟精神一跃而出,自告奋勇地成为徐仁宇的反派拯救特派员,是在幕后吃茶聊天八卦它不香吗,非要上杆子给人揍!

  陆东植此时已经说清楚了游戏规则,他完全沉浸在自己塑造的精神变态角色里难以自拔。因此给被捆得紧紧的徐智勋也带来了些许的压力,虽然清楚自己不会狗带,但是脖子上绑着麻绳的感觉是真的吓唬人啊QAQ

  “那么,我要开始提问了。”陆东植猛的扑到徐智勋身前,想要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不过由于徐智勋被高高吊着,因此陆东植站着只能够到对方的胸口位置,说话间带出的热气全喷在了男人的胸前。

  【这个场面怪色情的。】徐智勋实在没忍住,整个人瑟缩了一下。陆东植反而以为是自己实实在在地吓到了对方,因此满意地点了点头。

  “那么,‘游戏开始’这句台词是……”

  “《电锯惊魂》”徐智勋快速抢答道,然而他刚说完,就恨不得把自己嘴给缝上。

  阿西!都怪这词儿太经典了!下意识地就叫人想喊出剧名啊!

  “没错,但这不是问题!”陆东植显然已经玩儿嗨了。徐智勋能感觉到他的手都已经开始兴奋地打颤。

  “哼哧哼哧”地锯掉第一根木腿。陆东植挺起腰,“第二题,这次你最好听完一整道题……”

  “嗡——”手机的震动突然在厂房里响了起来,徐智勋愣了愣,不是,这第二题还没说呢?咋就自动跳剧情了呢?

  然而陆东植可不在意这些,他慌慌张张地拿着手机跑出了厂房,徐智勋站在失去了一条腿的木椅上哆哆嗦嗦。

  【人间不值得,我又冷又怕还特累!自闭,今天也是后悔自己是个傻逼迷弟的一天。】

  徐智勋本身平衡能力就差还格外怕冷,此时要大半夜站在荒郊野外厂房里破旧的小断腿椅子上就更加艰难了。

  “踏踏踏”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徐智勋下意识地以为是陆东植回来了,刚想开口骂人继续飚演技,就听见来人“嗤”地轻笑出声。

  哦莫,我的个天爷啊!

  徐智勋抖得更加厉害了,本就残破不堪的小椅子被他踩得吱吱作响。

  这该死的低音炮啊!迷弟思绪瞬间以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占领了徐智勋的整个儿大脑。

  初见爱豆的兴奋把徐智勋逼得恨不得来个托马斯回旋加空中720°旋转加大回旋头转和九九八十一个连续大跳来缓解内心激昂澎湃的情感。

  但,眼下这个戏,还是要演的。

  根本不需要多做伪装,激动到语无伦次,口齿不清,说话都结结巴巴起来的徐智勋大吼道,“喂!阿西!你这家伙!”

  徐智勋表面:张牙舞爪虚张声势戏感十足。

  徐智勋背地:啊,这该死的冷松香水味居然如此诱人!

  多庆幸陆东植给他套了麻袋啊,不然徐智勋还真不敢保证自己初见爱豆会不会激动到鼻血狂喷。

  徐智勋能感觉到眼前的黑影从身前转移到身体左侧,屋外细碎的通电话声仿佛隔着一层迷雾,徐智勋只能听见自己如雷鸣般的心跳声。

  “咚咚咚”

  “咚咚咚”

  似乎在演奏一曲高昂的乐章。

  “砰”陆东植跌跌撞撞地跑了回来,徐智勋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一看,果然自己的爱豆已经不在身侧了,满满的遗憾之情瞬间涌了上来。

  【我爱豆身上真的好香哦,冷冷的松枝香水在爱豆身上显得如此别具一格不同凡响。爱豆的低音炮不愧是低音炮,就连笑声都这么低音,啊不是,都这么炮……阿西!我到底在说什么!算了算了,反正不愧是我爱豆!呜呜呜呜,人间真的太值得了!!!哥哥他真香!】

  徐智勋沉浸在自己的迷弟思绪里难以自拔,整个人都陷入一种忘我的情绪。

  “时间到!”陆东植的声音将迷弟惊醒,他拿起丢在地上的锯子又开始行动起来。

  这下,椅子只剩下两条腿了,徐智勋慌了,他嗷嗷地大喊:“徐仁宇!徐仁宇!!!”

  作为一个尽职的迷弟在这样危险时刻里,徐智勋依旧本着‘爱豆是天,爱豆是神,爱豆喊了我不怂’的优秀精神,使劲儿地给自己加油打气。

  然而这在别人眼里看来却又是另一番意思,陆东植暗自猜测这个一直被喊着的“徐仁宇到底是什么人。”

  徐仁宇则是在墙角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拳头,他能肯定徐智勋那家伙刚刚根本就没有认出自己。但对方的喊叫却提醒了他,万一这家伙出了什么问题,老头子一定会第一个怀疑到他身上。

  看着手边的木棍,徐仁宇陷入沉思。

  不过陆东植却不打算再考虑那么多,他的爸爸已经打来电话催了一次,再不抓紧怕是要露馅儿了!

  “两次机会你都错过了,现在是最后一次了。”陆东植拿着锯子在地上恐吓地划拉着,“第三题……我,为什么非要杀了你呢?”

  “呜哇!我不知道啊!”徐智勋在刚刚见爱豆的时候兴奋过了头,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既存有兴奋又暗藏恐惧,思维十分混乱。

  陆东植叹了口气,故作遗憾地说道:“机会用完了。”

  他蹲下身,一手按着椅子面,一手拿着锯子来回拉锯,暗处的徐仁宇也忍不住握紧了手里的木棍。

  “阿西!”陆东植自己也慌了起来,他把一切都设计的很好,却在最后实施时仍旧下不去手。

  徐智勋原本被吓得大喊大叫,在感受到脚下的动静小了下来后,他试探的拿腿够了下陆东植的位置,谢天谢地,徐智勋是个长腿精!他猛的将双腿缠在陆东植的胸前,两条腿紧紧地束缚着对方的上臂,陆东植也被这一变故惊得慌了神。

  俩人就这样扭作一团,徐仁宇看着不远处被吊起的乌冬面弟弟,难得的赞美了一下对方仅剩不多的聪明。

  许是因为年久失修,加上二人动静实在太大,吊着徐智勋的横杆从中间截成两段,徐智勋一下子掉了下来,正巧把缠着的陆东植压了个正着。

  “徐仁宇!!!!”徐智勋喊着自己爱豆的名字,好似能从中获得无限力量一般。

  被捆在身后的双手来回磨蹭,好不容易钻出一只来,而身下的陆东植也发了力,把徐智勋狠狠地掀翻在地。

  被猛的砸到地上,徐智勋吃痛的闷哼一声。他抬腿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儿地蹬着陆东植。如果徐智勋有幸能观看一下自己现在的样子,大概他当年还在反派拯救局里,就不会嘲笑视频里那只被抱起来嚎得“哼哼”叫的猪猪了。

  这一连串连环无敌长腿蹬把陆东植蹬了个七荤八素。徐智勋左扭扭右蹭蹭好不容易站了起来,嗷嗷嗷地闷头往外逃,然后“砰”一声撞上了半合着的仓库大门。

  陆东植也顾不上自己的疼痛,连忙跟着站了起来,徐智勋的自救思想总算扳倒了迷弟头脑,他侧身从门缝逃了出去,踉踉跄跄地跑在荒间小路上,好半晌才拆了自己头上的麻袋。

  一二三木头人!

  徐智勋猛的回头,陆东植刷得伏地埋头;徐智勋慌慌张张地拦车跑路,陆东植凄凄惨惨的抓头痛哭。

  

  车上,原本是自驾游的年轻情侣紧张担忧地看着后座的男人。

  “先,先生,您还好吧?”女生哆哆嗦嗦地问,“那,那个,刚刚……是杀人魔吗?”

  徐智勋把头埋在自己胸前,细细回味着方才回头看到的那个高挑的身影。

  【啊啊啊啊啊!爱豆的身材好棒啊!!!!今夜的我就是鸡笼里的鸡!谁也骚不过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开屏,我要盛放,我要大喊:啊!!!!我的爱豆啊!】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