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玖啾

做个美梦叭🌺

全职幼儿园纪事1.0

        对于幼师来说,小盆友们互帮互助愉快相处是件很难得的事情,尤其是班上那几个小魔头突然乖巧!

  『虽然他们很安静乖巧我很快乐但是我怎么总觉得脑门上那达摩克利斯之剑快掉下来了啊!!』

  8:30-9:00,晨间运动。

  淘气包西西几次三番地逗洛洛同学,万幸小洛洛脾气好都是一笑带过,而小天使侠小客则是懒洋洋地站在队尾,不时揉着眼睛,那迷迷糊糊一脸没睡醒的样子,让待在一边的保育员数次想直接把孩子抱去午睡室。

  9:10-9:40,教育活动。

  今天的活动是语言文学领域,西西睡得七仰八倒得险些掉下小椅子,最后实在没办法被保育员带去洗了四五次脸提神;小洛洛乖巧地坐在位置上,手上拿着厚厚的精装书,举手:“老师!我们俩的书不一样哦!要杀白雪公主的是她亲妈,最后她被国王爸爸救了,王子是个恋尸癖,仆人不想天天搬棺材朝白雪肚子揍了一拳这才让她吐出毒苹果哦!”

  『洛洛同学!你这该死的原版《格林童话》是哪儿来的!!我明明要求的是修改版啊啊啊!!』看着小洛洛周围一圈星星眼满心崇拜的小奶娃,你欲哭无泪,这要怎么解释啊啊啊啊啊啊QAQ园长大人!救命哇!

  “唔,版本不一样啦!”侠小客捧着自己的小恶魔手机,按键的手快出了幻影,“我刚刚查到咯!《格林童话》前前后后改了足足有七版,老师说的这个是最天真可爱的,对叭?”小天使放下手机,翠绿的大眼睛bulingbuling闪着光。

  『你可爱,你有理。但是!幼儿园内不让小盆友带贵重物品啊!!侠小客你这是屡教不改!!』

  没收了小洛洛的原版童话书以及侠小客的小恶魔,你决定拿出点幼师的专业素养来——叮铃铃铃铃,居、居然,下课了QAQ

  9:50-10:20,区角活动。

  语言区——

  “老师,我想看柏拉图的《理想国》,亚里士多德的《形而上学》与《尼各马可伦理学》还有奥古斯都的《忏悔录》,可以吗?”泫然欲泣的小洛洛同学被你强塞了一本真·傻白甜·爱情童话故事《美人鱼》后不屑地撇了撇嘴,今天又没骗到新书,伐开心。

  构建区——

  “老师!!!呜哇哇哇哇哇!”你头都不用回,直接点名念道:“西西!把人家的积木还回去!”

  短短十分钟已经搭建了十来个巨型金字塔的西西看了看手里的绿色积木,漂亮的凤眼往嚎啕大哭的小男孩那儿一扫:“西西都不可以有一块积木的吗?可是西西真的好想要要,就差这一块块了啦。”

  孩子年纪小,心眼少,加上西西又是长相非一般的精致,小男孩蹭地就红了脸,抽噎着说道:“那,那就,给你玩吧。我是大男孩,就不跟你抢了。”

  小男孩:ヾ(≧∪≦*)ノ〃啊!西西同学真好看!!我的心跳好快!!这一定就是小洛洛说的遇见了我的什么斯,唔,什么斯来着?到底是维维斯还是纳爱斯啊?

  至于侠小客——啊嘞嘞?!园长完犊子啦!孩子不见啦!!!你慌慌张张地走出区角,正打算和保育员一起找找侠小客,突然就看见办公室里闪过一个小小的人影

  『……』你揪着侠小客的后领,从对方手中拿过小恶魔,“侠小客!小恶魔放在我这里保管!不准偷偷拿回去!不然我就跟园长要求拆了园里的网络,彻底断了你的念头!”

  “嘤嘤嘤”侠小客在半空中委屈得不得了,“笨蛋老师最讨厌了!嘤嘤嘤QAQ”

  10:30-11:00,户外活动。

  追着西西上蹿下跳的你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提笔记录了。

  挺尸在教师休息室,你默默地把飘出体外的半魂塞回身体里。

  新的一天,新的自闭。

  11:10-12:00,午餐时间。

  难得见到西西小洛洛侠小客三人一桌,你好奇地多瞄了几眼,然后——

  取了双干净的筷子,从小洛洛碗里夹回西西的鱼肉,把西西的半个鸡蛋从侠小客盘子里夹回去,最后再将西西口袋里多出来的两个苹果一人一个塞给小洛洛和侠小客。

  “不准挑食!不准互助!乖乖吃饭!明白?” 气成河豚.jpg

  “好。”垂头丧气的三人组无奈地乖乖吃饭。

  12:10-12:20,饭后休息。

  12:30-14:30,午睡。

  好不容易把其他的孩子哄睡,你一扭头看见三双亮晶晶的眼睛,搬了张小椅子来到三人床边:“乖,睡觉啦,要做个好梦呀。”

  吊扇慢悠悠地在头顶转着,三个小孩合了眼一点点陷入梦乡。

  14:40-15:00,起床洗漱。

  一觉醒来西西的火炬头被睡成了小鸡窝,难过的一个人缩在床脚自闭了好一会儿才被保育老师拉了起来;

  看着小洛洛眼睛底下的黑眼圈,你拿照片用放大镜进行对比,确认小洛洛有好好午睡后,夸奖似的拍了拍对方的小脑袋;

  小天使侠小客睡得天昏地暗,午睡铃在他这儿半点用处没起到,你无奈的拍拍对方的小脸:“起床啦!起床起床快起床!” zzzzzz 侠小客迷迷瞪瞪地被你套上衣服带出了午睡室。

  15:10-15:40,下午茶。

  西西抢了其他小朋友四块苹果被老师拎到角落罚站;小洛洛依靠美人计骗走小姑娘三块布丁被罚明天没有小点心;侠小客……侠小客被各种投喂以至于吃多了现在正被拉着走圈帮助消化。

  15:50-16:20,户外活动。

  “西西!你给我冷静点!!!”下午的西西依旧活力满满(-ι_- )

  16:30-17:00,整理离园。

  背着小书包的三人组带上黄黄的小圆帽,短短的莲藕臂挥呀挥:“老师明天见!”

  

   未完不一定待续✓


评论(3)

热度(32)